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

【食記】[Brisbane West End] The Three Monkeys 適合聚會的咖啡&甜點店

       剛到布村的時候,聽球友說West End有很多很棒的咖啡店,而這家Three Monkey出名的則是它的乳酪蛋糕,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嘗鮮。

       我們吃完晚餐到這家店續攤,店內環境很有氣氛,外面是一張大的漂流木桌子,沒想到這麼晚了店裡還這麼多人,可見這家店的熱門程度,提供的內用座位也非常多,不管是三五好友聚會或是一大群人都蠻適合的,而且旁邊還有coles的免費停車場,不用擔心parking的問題。

       這邊是半自助式的,所以先到櫃台點餐拿號碼牌,服務生會再將餐點送上。聽老饕說吃來吃去還是紐約重乳酪蛋糕(右上)最好吃,而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類則是非常的甜,可能不太適合亞洲人的口味,或是必須配飲料才不會太膩。

       對於巧克力控的我來說,還是order了黛安娜(右下),這款是用基礎巧克力海綿蛋糕和黑/白巧克力幕斯堆疊起來,最上面在淋上巧克力醬的鏡面,很意外的不適太甜,吃起來有種很清爽的感覺。而朋友點的檸檬乳酪蛋糕(左下),是介於中乳酪的濃度,檸檬的味道則多了分後味,不會吃到最後太多奶味而感到膩,是今天最讓我驚豔的的道甜點。至於提拉米蘇(左上),則是普普通通,不適正統的義式蛋白打發,應該是有加吉利丁片作為支撐,朋友覺得蠻失望的。
       這家蛋糕單價偏高,一片蛋糕要AU7$.95,相當於快200塊台幣,對我來說CP職並不是太高,不過每個切片蛋糕都是蠻大份量的。

       另外我Order了一杯flat white澳洲白咖啡,如果來到澳洲一定要常常這獨特的咖啡,他沒有黑咖啡的強勁,也不會有拿鐵般的重奶味,而是多了分輕柔的感覺,對於很久沒喝咖啡的我來說,也沒辦法拒絕它的魅力,這杯咖啡$AU3.95一般的價錢,個人蠻推薦這家的咖啡!
[The Three Monkeys]
Add: 58 Mollison St. South Brisbane 4101 QLD
Phono:(07) 3844 6045
We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ThreeMonkeysCafe/timeli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